Happy Gotham Friends

食我混乱排列组合啦!

【知乎体】看小黄文被家长抓到是什么体验?

群里的梗。时间线的话是青春期时期的奎尔……大概算亲情向?
非常、非常流水账

如题,来自一个看小黄漫差点被抓到的未成年,幸好我凭借单身多年的手速迅速关掉了网页。
十分想好奇大家被抓到以后都是怎么过关的,想当个参考避免下次真被抓到被吊起来打。
2333人关注  213条评论
邀请回答 添加答案
——————————————————————————
Star Lord   我爹在宇宙巡演。   1234人赞同了该回答

嘿伙计不要怂,这就是考验脸皮的时候了。
看小黄书被抓到?当然是睁眼说瞎话啊。拿着小黄书给他背一篇格林童话,记得眼神一定要真诚淡定。

严格来说我大概不算被家长抓到,没有谁的家长在见面第一天就威胁说要把你吃掉的。

他就是个凶巴巴的绑架犯、奴隶主、蓝色的格格巫,宇宙级别的大混蛋而已。(而且最近还要加一个啰哩吧嗦的老头子的标签)

作为一个正常的青春期少年硬盘里和床底下总是应该有点存货的,然而在我还没到青春期的时候就已经被蓝色格格巫带走了,虽然这些年没少跟着他们出入红灯区,但是小黄书小黄片啊什么的我可是一本都没有。

有一天他们开庆功宴,正当纯洁的我在玩着纯洁的吃豆人的时候,几个喝的烂醉的船员拿着本书就东倒西歪地晃进我的房间,还跟我说这是特蓝星的好东西。

天知道我当时为什么要收下,就应该直接扔回去糊他们脸上,毕竟上次就是他们几个告诉我老混蛋头上的控制器可以摘下来,结果我趁着臭老头睡觉的时候偷偷抠了几下发现抠不下来而且他还醒了,结果就被蓝格格巫用箭吊起来拿掸子抽了一顿。

然而单纯的我毕竟还是收下了,翻开一看发现是本小黄文。
小黄文。
一本小黄文。
一本特重口的小黄文。
一本集结了兄妹父子年下监禁调教触手各种play的小黄文。
真刺激。

更刺激的是在我看父子年下那段剧情的时候老混蛋他进来了。我不知道他站我边上站了多久,毕竟我当时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着书,直到老混蛋把书抽走我才发现他在我边上。

然后我就想起来我看的部分是父子。
瞬间我的脸就绿了。
我猛地站起来想把书抢回来,然而我忽略了等级的差距,老混蛋只是撇我一眼,按住我的脸把我推远些,然后吹声口哨召唤他的箭勾着我的领子把我吊起来。

我他妈迟早会把他这狗屁霓虹箭掰折的。

老混蛋似乎心情很好,吹着口哨随手翻阅着那本书,翻完后合起在手中随意接抛了几下,双手环胸抬头目光转向我,嘴角微勾似笑非笑。
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挣扎无果被狼狈吊起脸
色还隐隐发白的我。

正当我捂着心口默默纠结应该祈祷上帝保佑还是掠夺者之神——如果有这家伙的话——保佑的时候,那家伙终于发话了。

“小子,这什么书?”

他什么意思?真不认得还是故意问我?
我有些不确定地摸了摸脖子,沉默了半响,最后别别扭扭小声飘出一句“那是本童话”

老混蛋明显愣了一下,挑眉又翻了翻书,翻得我心惊胆战的时候他抬头问我:“那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这家伙居然没听过童话吗,还有他到底认不认特蓝星文字啊?!

就算纠结得胃都要痛了,面上我还是只能小声解释:“睡前应该听的东西……”
啊,说起来这格格巫根本就没有给我讲过这些,感觉我的童年真是不完整。
虽然我一点也不想要他给我讲睡前故事,想象一下他给我念睡前故事的画面我都要吐出来了,肯定会做噩梦的。

老混蛋听完似乎认真思索了一下,然后半躺在在我床上靠着我的被子,把书扔了过来,操控着箭把我挂在墙上。
接到书的时候我有些发懵。什么意思?

老混蛋看到我发愣似乎有些不满,皱眉微抬下巴示意我看书:“快点念啊,老子要睡觉了。”

WTF??这老家伙不给我念睡前故事居然还要我念给他听??而且这是我的床啊他怎么不回他的船长室??
老混蛋用他那骇人的红眸扫了我一眼。
好吧,你厉害,我服,我超服的。

拿着书一翻开正好又是父子高H部分,我手一抖差点没拿稳。
借着书页遮挡悄悄抬头,我发现他正垂眸发着呆。
可能是酒喝多了的缘故我发现老混蛋脸上有点红……啊不对有点紫。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格格巫似乎是等久了又不满地抬头撇了我一眼:“怎么,小子?亚卡箭把你嘴巴捅烂了?”
日,你才是要被捅烂的那个。

好吧,专心看书,然而我就算把它盯出花开也不能改变它是小黄书不是童话书的事实。
老实说小时候听的童话故事也并不能算少,但毕竟都是很久很久以前了,记忆全都浆糊似的混成一团。
所以我只能再次沉默了许久,在老混蛋耐性变成零蛋之前终于涩涩地开了口,看着小黄书,给他讲了个混杂了白雪公主小红帽三只小猪狼与羊蓝精灵和格格巫的故事。

说真的,感觉一走神我就会把大灰狼要把小红帽吃掉讲成大灰狼要把小红帽吃♂掉。

好不容易磨磨蹭蹭讲完,我松了一口气,悄悄抬头瞅了老混蛋一眼,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然而他还没把我放下去,这么吊着很难受啊,操。

背过手拔出那跟助纣为虐的箭,我立马就掉了下来。
蹭到老混蛋身边戳戳他发现他睡得很死,更气了。
虽然非常想拿笔在老家伙脸上乱画一通,但鉴于我还得在这船上呆很久,我只能气哼哼地躺一边,由于太累,我很快就睡着了。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半个船的人都来要听我讲童话。
天知道对着一张张按恐怖片标准长的脸讲童话故事是多么奇妙的事情。
就是这样以至于到现在我对童话故事以及小黄书还是有阴影,感觉这辈子都不会再想见到了。

评论(26)

热度(4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